🐟

不知道要用半夜睡不着来开几次头.

因为睡不着在练字帖,写着“一”字注意要:抗肩,左低右高轻入顿下去稳住拉长再向下重顿,回笔,心里这样念着,手机上放着党妹新出的视频,听音练字。一笔一笔,突然写到下一个“一”字,开始手抖,我不知道是因为最近日夜颠倒的作息生活让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对而导致的手抖,还是单纯手不稳的手抖

但是突然间就觉得好害怕,觉得自己好孤独,好像所有的人都讨厌我,我害怕所有人对我的议论,害怕他们当面说出我的缺点,害怕接到电话。自己一个人时常陷入到负面的情绪深渊里,幻想着别人背后对我的评价,我做得不好,没有责任什么的,觉得自己好懦弱啊。

大概没有人喜欢我吧,人人都喜欢样貌好性格外向的,而不是我这种性格怪异,不爱说话又木木的样子。

虽然不喜欢本专业想转行却不知道去哪,可是没有人能帮自己,能做出改变的也只有自己,唉~总是希望不要太在乎人家的目光,不要害怕面对问题,强大一点,不要在半夜奔溃了(╥╯^╰╥)

不要再颓废,早点找个工作,能在下礼拜之前把简历写好,投简历,找工作去。然后边工作边去探索学习自己以后想找的行业岗位。哭只是情绪的宣泄,不能解决问题,不是什么都能靠别人的,自己也要有主见,加油!


评论